新浪博客

女生“放电”的五个诀窍

2019-09-10 11:14阅读:

所谓女孩的“放电”,就是指女孩某种能够令男生神魂颠倒、想入非非、自此难忘、喜欢之情顿生的言行。 女孩不该随便“放电”,随便“放电”的女孩会给人不稳重的感觉,但是,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上了某个男生,那么适当地“放电”以增加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魅力、获得对方的好感就是很有必要的了。
“放电”这东西是个技术活,不是你想放就放得出来的,如果不懂得技巧,即使你使尽浑身解数,也可能难以使对方有心痒肉麻的那种特殊感觉。那么,女孩“放电”都有些什么技巧呢?这里给女性们说说“五个一”,只要你将“五个一”发挥到了极致,那效果会相当的好!请看:
一个神秘的微笑。你可以在适当的地方、适当的时候给他一个微笑,这种微笑要让他不能一下就明白原因,让他可以有种种猜测,总之,给他一种神秘感!就是这种神秘感,会如磁铁一般吸引住他的心,令他很想透视你内心的秘密。如果他对你也有那么一点好感,那么,他自己宁愿往最美妙的方向去琢磨,继而主动与你套近乎,想方设法亲近你。
一句真诚的夸奖。你可以在适当的地方、适当的时候夸他几句,让他感觉到你对他有那么一点崇拜、有那么一点好感、有那么一点意思。这样的夸奖,也会激发出他对你的兴趣,令他自我感觉良好,继而鼓足勇气也要追求你。
一身迷人的着装。讲究一下包装也是很重要的!女人除了必须高度重视提升自己的内在气质,将外表形象弄好一点也是很诱人的一招。因此,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时间穿一件既不放肆又具魅力的服装给他欣赏。如果你懂得什么服装最能表现你的魅力,那么,即使你不用做出别的行为,也会对男生产生一种神秘的诱惑力,甚至很快就将他“电”倒!
一次热诚的帮助。在他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你去了,而且表现的十分真诚。要知道,一个女生一般不会平白无故的热诚帮助一个男生的,因此,你的行为除了感动他,同时还会令他从骨子里对你生出喜爱之心!
一瞬稳沉的羞涩。适当地表现出一点羞涩,但在显露羞涩的同时一定要稳重,这 种稳重的羞涩也是一种魅力,具有一种难言的诱惑力和吸引力。要知道,很多男生都会想:女生不会平白无故对一个男生表现出羞涩的,你看,这世上这么多熙熙攘攘的男性,她为啥没在他们面前有半点羞涩呢!?既然面对他有羞涩,也许就是喜欢他啦!于是,他会神魂颠倒、云里雾里,深陷对你的喜爱而难以自拔。
啊啊,以上技术活儿,仅作抛砖引玉,也许适合你,也许不适合你,不过,你不妨试一试啦。有效无效,试了才知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