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学会三句假话,有利夫妻生活幸福

2019-09-11 21:22阅读:

说假话,一般地说都被看成是虚伪的表现、是不诚实的表现,也是不受人们欢迎的。可是,有的时候,在特定的环境中对特定的人,说一些假话则绝对必要,而且只有说说假话才能皆大欢喜。夫妻之间都说要以诚相待,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切不可老老实实憨憨傻傻地对妻子什么都如实招来,要是你不学会一些假话,你就可能招来烦恼,被你的妻子白眼。以下三句假话,男人们就应该记住:
1、你不老,你的年龄与相貌太不成比例了。
这句话什么时候对妻子说呢?如果你的妻子实际上已经徐娘半老甚至人老珠黄,可是她偏偏要问你:“老公,你看我是不是很老啊?”。女人都怕别人说自己老,年轻就是她们的骄傲呀!因此,你万不可实话实说,你就用上面这句假话来回答她,因为她实际上最需要的就是你的这句话。假话就假话吧,违心一点,但是能让她高兴三分钟就行,反正你也损失不了啥的。如果你说:亲爱的,你的确老了。虽然是真话,可是她绝对会难受好几天。
2、你比她漂亮多了,你看她那样子,像个啥呀?
如果你的妻子问她和另一个女人谁漂亮一些的时候,即使她实际上比别人逊色得多,你也要憋着满肚子的气说她比别人漂亮。你想想,你要是真话真说,那对她的打击是不是太大了?夸一夸没有啥,违心一点就违心一点吧!你让她高兴了,哪怕是盲目的高兴,她也就会获得更精神一些,对你也会更加表现的亲热一些 。
3、你穿这衣服真合适,简直就是为你定做的一般。
女人买件衣服总是希望别人很欣赏,这样她才会心满意足、沾沾自喜。如果她上街买了件连衣裙,虽然她的身材实在不适合穿这样
的衣服,不过,你千万别打击她的积极性和自我满足感,你就说他穿这样的衣服非常合适、很漂亮、很有风度等,反正漂亮话又不消耗的资财。如果你实话实说,她会很长时间都无精打采,说不定还会说你不懂欣赏,骂你个狗血喷头!
啊啊,当然了,以上所说都是对那些十足的虚伪狂的女人们来说的,如果你的妻子是一个相信你的审美能力、并且十分乐意听取别人意见、特别反感别人说假话的人,那么,你也别照此教条地搬用。这里只是告诉男士们:不少女人都喜欢奉承,在不失大原则的情况下,说说假话也无妨,仅此而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