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要想幸福快活,必学7个时段的这些小动作!

2019-11-12 22:11阅读:

人生一世,倘若夫妻和谐幸福,那真是一件美事。世间的夫妻,谁个不想夫妻恩爱甜甜蜜蜜?可也不是每对夫妻都能如愿以偿。有些夫妻就很难找着和谐幸福和甜蜜的感觉,或者说幸福甜蜜的浓度很淡很淡。夫妻生活怎样才能和谐幸福?除了做好很多人认为的大事以外,学会灵活处理好以下7个时段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从某种角度来讲,这些时段的事搞明白了还真有着非常微妙非常重要的作用!不重小节难成大业,不重小节,夫妻生活也难和谐。
一、与爱人分别时,请别忘轻吻一下。
不是说和爱人离开两小时都要亲吻一下,那样的亲吻就太酸太没意义了。但是,如果彼此要分别较长一段时间时,那就亲吻一下爱人的额头再走吧,要知道,夫妻情份会随着这一轻吻而深深埋在爱人心底。
二、爱人太劳累时,请记住按摩一会。
当你的爱人劳累一天回到家中时,如果你能说:亲爱的,躺下吧,我给你按摩一下放松放松,那么,对方一定会很感动,而且随着你按摩的每一个动作,他(她)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份感谢、有一份感激、有一份幸福

三、爱人生病时,请学会抚摸一下。
每个人在生病的时候都需要别人的关爱,这才不会感到孤独,才会更有信心战胜疾病。当你的爱人生病时,你应该陪伴在他(她)的身旁,不时地抚摸一下对方的额头或是别的合适的部位,这样的抚摸可以及时发现爱人是否发烧、病情是否有所改变,它体现出来的是对爱人健康的深深关注和你焦虑的心情,也会让爱人感受到你内心那份真挚感人的夫妻之爱和无声的情。
四、爱人生日时,请给点小惊喜。
而今人们都比较看重过生日了,有一部分人还真的特别在意。如果你爱你的爱人,如果你想给爱人带来生日的欢乐和幸福,那么你不妨给对方来点小惊喜。有位丈夫,给妻子订了一份生日礼物,事先没有告诉爱人,但他早已安排好了送这份礼物的时间,要求送货人必须准时送达。就在爱人的生日晚宴开始,亲朋都在为她唱那首生日祝福歌曲时,外面突报有送货的,收件人是他爱人,而那份包装很精致的礼品盒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送给我一生的情人!亲爱的,生日快乐!大家看了无不惊奇,他爱人更是有些莫名其妙。当大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打开礼盒后才发现,里面是一枚很精致的戒指,另外还有一张纸条,那纸条上除了几行祝福的话,还有他的名字!到此时,爱人才知道礼物是他也就是她亲爱的丈夫所送,激动的泪水立时在眼睛里打转,继而是给了老公一个甜蜜的拥抱。那个场景,令大家羡慕不也,当然,最甜蜜和幸福的莫过于他的爱人。
五、分别太久时,请问一声何时归。
也许你也知道离家的爱人暂时还不能回到你身旁,但是,你还是可以打个电话对他(她)说:“你能回来么?好久了啊”。在你无奈和渴盼的语气中,对方感受到的是你那份牵挂、那份不变的情。不爱、不牵挂爱人的人,是不会有此真情流露的。
六、同桌吃饭时,请给爱人夹点菜。
很简单的一个动作,可是这是关心疼爱的具体体现,爱人一定会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七、气温变换时,别忘了问寒问暖。
“气温太低了,多加件衣服啊,可不要感冒了”、“天气太热了,要防止中暑哦”,类似的话,虽然可以不多,但是不能没有。你的一声提醒,那就是一份关心、一份真情,那就是对夫妻情感的再一次链接和加固。
以上这七个的段的“小动作”难么?不是很难的,如果你愿意去实践一下,一定会收到明显效果,试一试吧男同胞们!试一试吧女士们?记住:给对方幸福和快乐,自己才能获得幸福和快乐,夫妻之间尤为如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