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类男人易出轨,天下妻子须领会

2020-01-16 21:14阅读:
图源网上,与文无关
图源网上,与文无关
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出轨。
每个出轨的男人都给自己的家庭和自己带来一系列的烦恼和伤痛。
避免男人出轨既是女人们极为关心的话题,也是男士们应该引起重视的问题。而要尽量能避免男士们出轨,就应该对他们出轨的主客观原因进行分析和总结,只有这样,才能够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措施。
那么,男人最易在哪些情形下出轨呢?
一般地讲,在以下六种情况下,男人出轨的几率相对地说要高得多:
一:长期分居性饥渴
对于长期分居的夫妻来说,由于夫妻长期不能同房,无论是从生理或心理的角度来讲,男人都容易思想走火。如果男人没有较高的道德水准、没有较强的自控能力,当具备了一定的外在条件时,他们就很容易走火入魔。因此,对于分居的夫妻来说,相互的经常沟通、相互的理解支持、相互的关爱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只要相互处理得当,也不是说分居夫妻就一定会出现出轨现象,有时候,久别胜新婚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呀。
二:马吃夜草突暴富
有的人可能由于某种原因,突然间或者较短时间内发了大财,于是有的男人就被票子烧昏了头,正应了那句“男人有钱就变坏”。因此,如果一个男人突然间发了大财,作为他自己本身来说,应该冷静处之,表现出一点男人的气魄来,不要沾沾自喜,更不能胡作非为;作为妻子,也应该有所提 醒,防范于未然。
三:饮酒过多情难控
酒是个好东西,可是,如果饮酒过多以至于头昏脑胀的时候,人的自控力就明显下降,在这样的时候,如果不注意自控和检点,就极有可能在一念之差的情况下做出傻事来。因此,男人不是不可喝酒,有时候也难免喝多,但一定要严格控制自己,尽量别喝醉,醉后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时刻告诫自己。作为妻子,有条件的情况下,应该用理智的方式关照好老公,武断地禁止老公饮酒并不是明智之举,奉劝老公少喝酒、对酒后老公多多关照才是可取的。
四:夫妻常吵把气赌
夫妻吵架,家家都不可表避免,但是如果经常吵架,那就会在彼此的心中垒砌起一道高墙。有的妻子大吵三六九,小炒天天有,有理吵三天,无理也乱吼,如此,就极有可能将丈夫逼出家门,有的丈夫正是一赌气就做出了不该做的事情来。因此,夫妻相处,以和为贵;家庭战争,有害无益。
五:部下美女多激情
有的男人是一个单位或者部门的领导,如果这个单位和部门美女如云,而且都是些充满激情和浪漫的女士的话,他就要小心了。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常常和一群天仙般的部下相处,如果修炼不到位、意志薄弱,就可能被别人拉下水。因此,特别是当领导的男士们,一定要善待身边的女士,更不能对美女部下动半丝非分之想,应该常想品格之重,常念夫妻之情,常思组织信任,常拒万般诱惑。
六:大权在握受贿赂
有的男人,或者有权,或者有势,特别是那些能够借助手中权力给别人办大事的人来说,可能会有心怀不轨的人为了办成某件事情而向其大行贿赂。而今的贿赂千奇百怪,有车、有房、有钞票,有时候还有美女,有的人就是用美色来为自己打开成功之道的。如果这些有权的男人不能严于律己的话,就极有可能被糖衣炮弹所击中。
先生么、女士们,为了你们家庭的和谐幸福,请避开条条邪道,用你们真诚的爱做基础,用你们共同的理解和信任去建造爱情的摩天大厦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