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赵忠祥去世了,马伊琍真有这么恨他么?

2020-01-18 13:10阅读:
央视名人赵忠祥走了,78年的人生历程中,他有很多美好的故事留在了不少人的心目中。
然而,在人们对他的悼念追忆中,也是一个名人的马伊琍在网上的一句话却引起了人们的纷纷议论。
马伊琍发的悼文是这样的:“那陪伴我们长大的一汪醇然又沉浸的声音,终于离我们而去。” 就是这个“终于”二字,有人说马伊琍是不是盼着赵快走啊?是不是恨赵啊?对马的不满显而易见。
那么,马真有这么恨赵么?我们该不该“付伐'她?我以为,马伊琍和大家都应理智看待。
首先,马虽是名星,但名星也是人,是人都会有错的时候。马伊琍也许是一不小心用错了词语呢。因此,网友们不要放大事件,更不要热炒。
其次,马伊琍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又没有与赵忠祥有什么亲密接触,没有什么瓜葛,她能因什么而恨赵忠祥呢?找不出产生恨的根源呀!
所以,只能说马伊琍文化水平差一些,或者说她一不小心用词不当。就此而言,马伊琍倒是该认真反省一下,毕竟是公众人物、毕竟是名星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