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孩必知:学会撒娇有三大好处哦!!

2020-02-25 17:16阅读:

生活正如同一桌丰盛的宴席,如果每道菜科学地添加了适当的调味品,那味道一定好极了!女人的生活要幸福,有这样的调味品吗?有:那就是学会撒娇。
所谓撒娇,简单地说就是娇声娇气。 什么叫娇声娇气?我们说的娇声娇气,就是你的言语有时像小孩子那么幼稚,有时像淘气孩子那么调皮,有是像混蛋小子那么胡扯,能够让别人感到心理和身体较为舒服、即使可能感到有些不适却也难以回避而不得不认可的言行。但是,记住:娇声娇气不是任性哦。如果娇声娇气过火了、过头了就可能变成了任性。任性可就不受别人欢迎了哈!书归正传:为什么说撒娇是女同胞们获得幸福的一种调味品?请听以下分解:
A,可以“拉拢腐蚀”丈夫。
女人要幸福,没有一个好老公那是万万不行的。咱不是说要如何如何把老公当一个神仙来敬着,但有时对他撒点娇发点嗲,您就会获得老工的好感,就会让老公对您更加欣赏和爱戴。举个例子来说:当老公辛苦一天回家后,如果妻子温馨而又甜蜜的微笑着对他说:“老公,你累了吧,来,我帮你敲敲背哈”、“老公,今天我做的饭菜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哈”、“老公,最近回来得好晚,也不早点回家陪我,以后可不允许这样哦,再这样,打您屁股!......。”嘿,你这样娇气一番,保准男人们吃不消了,不对您好才怪。
B,可以美容。
各位看官可别以为我在胡侃。一般地讲,爱撒娇的女同胞在撒娇的时候多半是在笑着的,她这种笑不仅是表面的,而且是发自心底里的;这种心态肯定会以一种美好的表情展现在脸上。而大家知道吗?经常保持笑容或是乐观心态的人,面部表情一定比成天好像心事重重者要好看得多,不用
您搽脂抹粉,也会使您青春久驻。一个精神愉快、容光焕发的您,自然就会更容易得到丈夫的青睐,幸福当然也就不是从天而降了。
C,是事业成功的诀窍之一。
同志们:您们一定见过这样的现象:两个理论水平和其他工作技能都一样并且同时参加工作的女同胞,可是会适当撒娇的一个往往比老实巴交的那一位工作顺利、升迁的快。对于这种现象,有的人可能会做出另外的解释,甚至会说那撒娇女孩的一些怪话坏话。但我认为,这是不全面的。女同胞们大可不必为此而介意。您们要知道:女同事的撒娇(记住:仅仅是适当的撒娇!有时这种撒娇只能是一闪而过,甚至是欲言又止。)可以拉拢与同事、与领导的距离,您的快乐和欢笑常常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怡情逸志的环境,所以总是会使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喜欢您,爱护您!如果您再在工作上踏踏实实、技术上业务上精益求精,您的成功难道还远吗?倘若您的表情总是那么不苟言笑,看见上司一本正经,看见同事不理不搭,同您在一起工作就如同和木偶共事,谁会有情趣喜欢您哦。
事业成功了,幸福还不与您亲吻吗?!
所以,女人应学会撒娇。
不过,我要郑重告诉亲爱的女同胞们,假如您也想撒一把娇,就一定要研究研究,时间地点人物场合都要考虑,而且一定要掌握分寸,不要总那么哼哼唧唧的无病呻吟;撒娇无度,不免有滥情之嫌;一个50岁的女人若常疯疯癫癫的撒娇,那就反而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其结果自然是适得其反,即使是对你的老公也如此。
当然,也有人说:生活还是严肃一点的好,不要这么“不正经”。朋友,你怎么看?你喜欢哪一种观点和生活方式?欢迎讨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