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心:这几类女孩最易被渣男非礼!

2020-02-27 21:06阅读:

现在的中国,正在和谐文明的道路上健康地发展着。 现在的美女们,正在享受着自身漂亮给自己带来的种种快乐。
当我们在欣喜地看到社会正面情况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回避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阴暗面。
从报刊杂志上,各位可能都能时有所闻:某某女性被歹徒非礼了。
我们痛恨那些失去人性的恶魔!我们同情那些遭受歹徒折磨的同胞。然而,我们又必须冷静地想一想:是谁把那些受害的女同胞推向色魔?究竟有哪些原因让女同胞们会落入色狼的魔掌?
这是一个必须冷静理性地分析的问题。
1、天生丽质是美女遭受色狼袭击的“天灾人祸”。
上苍赋予女孩一个漂亮的脸蛋和身材,这既是女孩的福气,也是女孩的惹祸根源之一。从异性相吸的道理来讲,愈是漂亮的女孩愈是能够吸引男孩,得到男孩的青睐。当然,色狼们对于漂亮女孩自然是垂涎欲滴的。天生丽质虽然不是漂亮女孩的过错,但是,漂亮带来的负面效应,女孩子们一定不要忽视。
2、喜欢“放电”是漂亮女孩自己酿就的半杯苦酒。
有的漂亮女性,很会把握尺度,把自己的漂亮与美丽同庄重紧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因而她们就如同一朵带刺的玫瑰,男人们大都只敢远观不敢近摘。而有的漂亮女孩则不然,她们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喜欢尽可能地把自己“暴露”在世人面前。可是,她们可曾想过,当她们一个劲地展现着自己的性感,通过“放电”惹得众多男性回头率的同时,也把色狼的目光牢牢地
拴住了。色狼的心理和身体都是有其独特之处的,一旦有机可乘,便会如饿狼扑食般方发泄自己的兽欲,柔弱的女孩们便大多成了可怜的羔羊。
3、防心不足是女孩遭受色狼残害的最大致命弱点。
不少遭受色魔折磨的女孩,都有一个相同点: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防人之心很是淡薄。比如,有的女孩,只要男孩对她说几句恭维的话,便飘飘然起来,认为自己真的遇上了知音,因此无话不说,给那些有色心的家伙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有的女孩喜欢占点小便宜,要是有人请他吃顿饭、喝点酒、跳跳舞,她会认为自己有身份,于是便得意洋洋,忘形、忘情、忘心,就在她陶醉在朦胧之中的时候,孰不知罪恶的魔掌已经悄悄向她伸去。有的女孩喜欢单独行走,哪怕是夜间行走偏僻路,她们也不多一个心眼,自己给色狼创造着无比宽松的环境和条件。
4、安全防范意识淡薄的女性。
为什么有的女性会遭受歹徒的强奸,很多的时候,就是他们既没有防范的意识,也没有防范的技巧。现在,在有的地方,虽然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教育,但是还不是十分的普及,尤其是中小学生,这方面的教育还是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忸怩状态。
正是由于以上种种原因,使有的女同胞成了色狼魔掌下的羔羊。要想防止女同胞落入色狼的魔掌,家庭、学校、社会都有责任,女同胞自身的自我保护意识则最为重要。毕竟做贼心虚,强奸犯们再有多大的色胆,一般也不会在大街上欲行非礼的。
愿女同胞们美丽又大方,愿女同胞们聪明又机智,愿社会不再有暴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