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学会9动作,老婆开心又快活!

2020-05-21 22:14阅读:
没有一个男人不想让老婆的心归属自己--除非这男人有毛病。
给妻子一份温暖、一份情趣,让妻子感受 丈夫的可爱,从而使妻子对您亲爱有加,这是每个做丈夫这都希望的。
要达到以上目的。是否需要丈夫做出艰辛的付出?不一定。要想将妻子的心紧紧地吸引在自己身上,必要的物质基础以及经常性的精神支持是重要的。但是,如果您会精心打理生活,有时候,并不需要您作出多大的事情,只需要小小的举动,就会让妻子感觉出你的可爱,从而对您死心塌地,直爱到地老天荒!在下不才,总结几点(注意:很多人实践过的,绝对有效!),诸位不妨试一试。
为了让大家先睹为快,我就先说几句顺口溜吧:
:出门之前吻一下,回家见妻抱一下,妻子洗头帮一下,妻子累了揉一下,妻子生气忍一下,妻子穿衣夸一下,妻子出门送一下,妻子晚归问一下,妻子干活帮一下。
什么意思呀?请听下面分解:
1、出门之前吻一下:上班做事出门前,跟妻子打声招呼:“我走了哈”,然后在妻子脸上轻轻亲吻一下,什么您也别说,最多给妻子一个神秘的笑,这效果是什么?妻子会如同吃蜜一般。
2、回家见妻抱一下:工作了一天,特别是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那么,当您回到家里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这个小动作:抱抱妻子。这个简单的动作,会让妻子感觉出您并没有忘了她,夫妻之情在这一瞬间得到了最经典的注解。
3、妻子洗头梳一下:女人很爱惜头发,男人也爱女人的头发。妻子洗头时,您可以帮她梳理梳理,尽管您的动作也许很笨拙,但妻子会觉得您是最好的。还记得您小时候大人给您梳头的感觉吗?想想吧。
4、妻子累了揉一下:如果妻子工作累了,坐在沙发上无精打采,或者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那么,您千万不要怜惜你的力气,其实,您也不用过多的时间,只要轻轻地揉揉她的肩,柔柔她的胳膊,或者给她按摩一下,妻子肉体上的疲劳会得到松缓,精神上更会享受到一种愉快,您不需要对老婆说“我爱您”,可是她的心已经被您无言的动作融化了。
5、妻子生气忍一下:人都有生气的时候。老婆生气是常有的事情,但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您大可以以大丈夫之量忍之再忍。只要您的妻子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主,你的沉默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调和剂。在您宽厚的胸怀之下,妻子会感受着您的心,感激着您的情,继而最终被您所征服。
6、妻子穿衣夸一下:女人爱美,天下常情。女人喜欢新衣服,也是常事,当她买来一件新衣服时,不要等她问您好不好看,即使那衣服一般化,只要不是特别的难看,您都要说:“哈,这衣服穿在你身上,真合适,更漂亮了哈!”这样的话,不管真假,女人一概是十分乐意听的。她的审美水平得到了您的认可,那说明您们有“共同语言”,她且有不乐之理?
7、妻子出门送一下:妻子要出门时,您可以站在门口目送她一程,要是您能等看不见妻子才关门那就更好。想一想:当妻子走了一段路回头看见您还站在门口,那份感激是不需怀疑的。这一天,你的身影都不会在妻子的脑海中消失,也许,就是您的这个动作,会给妻子一生的美好回忆。
8、妻子晚归问一下:要是妻子夜间下班回来的晚了,您可以打个电话问问:“需要我接一下吗?”。您的询问,会让妻子觉得您的心里在关心着她。当然,如果您真的能够去接一下妻子,那就更好了。有人说,女人天生就是需要别人疼的,这话虽然有些绝对,但不无道理,特别是夫妻间,您的疼爱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9、妻子干活帮一下:在中国,家务活大多是女人的事。绝大多数妻子也在千百年来形成的这种模式下,自觉自愿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应该说这样的不成文的分工并不科学。因此,尽管你也可以像大多数中国男人那样在家中翘着腿一边看电视,一边看着妻子不停地干着家务,但如果您适当放下一点架子,帮一帮妻子,妻子一定会觉得再苦再累心也甜。您有别于别的男人的这个小小举动,也会让妻子自豪和感动一番。其实,当您真的干得满头大汗时,妻子一定会心疼您的:“亲爱的,您息着好了,我一会儿就干完了”。
朋友们,也许,你又会说:哈哈,亲爱的博主,我又看见了一个“妻管严”、看见了一个“怕老婆”!否否否,这和所谓的“妻管严”和“怕老婆”截然不同!
也许你又会说:这不挺累的嘛!其实,并不是要求丈夫必须将以上所讲都做到,您只要有这个心,哪怕只做上一两件,都会令您的妻子更加地爱您。当您这样去做了时,您一定会发现,您的妻子也变得更加的可爱起来!为什么?您听说过吗:丈夫的爱是妻子最好的美容剂。
祝各位夫妻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