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欲红杏出墙之女,须做好三个准备!

2020-05-28 07:10阅读:

生活中时不时听说有女人出墙之事,此乃世风日下之憾也!
观众多出墙女,多属悲剧角色,故提醒众女性,莫要轻易踏上这条不归路!
倘仍有执迷不悟之女性,则当先做好如下准备工作,若没有做好这些准备工作,那你就不要前行:
1:不怕万人骂。
女人不守贞节与妇道,那叫不要脸,在传统思想依然牢固的今天,难免被众人唾骂,你能面对众人的唾骂而不脸红、你能被人指着脊梁骨痛斥而不心惊的话,那你才可以往那条邪路上走。没有这样的胆量、你还在乎自己应该有一点尊严的话,你还知道人要脸树要皮的道理的话,那就悬崖勒马最好。
2:不怕家破碎。
女人红杏出墙,实乃对丈夫之极大侮辱,夫妻情感必遭伤害。在这样的情形下,出墙妻子被丈夫抛弃就不无可能。倘若你能承受此压力、并也能舍弃夫妻儿女亲情,不惧家庭破碎人心碎、不怕众叛亲离唯你孤独的话,那你就一意孤行、去享受注定给你带来恶运的噩梦吧。
3:你尚
需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有朝一日,你可能也被后夫、或情人所抛弃。
因你能有一次红杏出墙之举,也就难保无二次出轨,你后来的丈夫也好、情人也罢,他能对你有多放心与信任?因此,只要你花心一露,便会激发起他种种的回忆和联想,从而对你失去信赖,对你失去了牵手一生的信心,与你分道扬镳也许就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如果你不怕再次遭别人抛弃之疼,那么,就任你我行我素好了。
总之,对于杏出墙之后所带来的种种恶果你都必须能够咽吞,假如你对这些恶果连想都没想到的话,那你的出墙就注定要给你带来一生的痛楚,甚至带给你的家人和亲人也难以忘怀的伤痛!
出墙之旅乃痛苦之路,纯洁之人须早止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