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红颜之女,小心薄命!

2020-05-29 08:56阅读:

红颜薄命,这是大家经常见到的一个词,也是不少人认同的一个理。可是为什么红颜多薄命呢?这个问题可就没有多少人总结了。
什么叫红颜薄命?意思是那些算得上天生丽质的妖娆女人们多半命都很苦很短。
为何红颜多薄命?是不是有以下原因呢?
首先,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世界,女人们特别是长得漂亮一点的红颜们,都是男人们追逐和抢夺的对象,当一群男人为了博得红颜的一笑或者是将身体或者是将生命交付给自己时,竞争便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竞争的结果自然是有胜有败,而败者有很多又不甘心,怎么办?“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在这样一种情形下,红颜们往往成了无辜的牺牲品。
在不少的红颜中,都有一种 依附心态,也就是靠着自己的容貌,便觉得自己应该享有荣华富贵,应该得到某个男人的全面关照。在这种依附心理下,自己往往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别人的玩物。而一个不能自立的人,又往往受着别人的很多制约,所以其生活并不是真正的十分开心,甚至还要受着一些这样那样的折磨、要走过不少的坎坎坷坷,其命自然薄也。
再说红颜们大都多愁善感,如果再被男人们你争我夺,心灵的折磨是少不了的。一个心灵受到某种创伤、或者成天焦虑郁闷的人,其身体不会十分健康。
红颜薄命,多部分不是自己的错,是外界的干扰因素使她们的妖娆漂亮成了一把双刃剑,在享受着被人怜爱的同时,也因此使自己的生命变得脆弱。
红颜丽女们,小心谨慎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