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何小三二奶能溜进家?其实正宫娘娘责任很大!

2020-06-29 08:23阅读:

“二奶”历来是被很多人看不起以及批评的对象,原因是她拆散了别人,是自私心表现最为严重的一种表现。
但是,到底是谁让“二奶”能有机会得逞的呢?我以为,不能把责任都归结为“二奶”的不道德,其实,很多情况下,“二奶”能得逞,“大奶”们----即原配夫人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
理由很简单:如果夫妻是那样的恩爱、是那样的如胶似漆、是那样的亲密无间,让外人根本看不出有逢可插,男女双方都有很好的自我表现,同时不向别人暴露出一丁点对自己丈夫的情感疏远,谁还会有那个心思、有那个胆量来你的家里偷鸡摸狗呀!?正所谓:苍蝇虽可恶,可他也不叮无逢的蛋啊。
如此看来,要想避免“二奶”“溜进家门”,“大奶”首先要把家门关好。
怎样才叫关好了自家门?也不复杂:首先是自己要有良好的表现。你不想让自己的那一半被别人拐走吗,那你就要让自己能够拴住对方的心,让对方爱你没商
量,让对方感觉到,你是他唯一可爱的人。怎样才能让对方觉得你是唯一可爱之人、不会移情别恋、不会在外力的作用下改变自己的情感方向?这就是:你要强化自身素质的提高,让老公觉得你是一个靠得住的人;同时你要真心实意地爱对方,让对方感到,假如作出半点对不起你的事,都会令良心不安。
当然你也要严防:有少数女士小姐们,也许就看准了你的那一半,而且下定了决心:非他不嫁。这种现象,我们不能一概的统统归结为不道德,因为这些“二奶”,虽然从传统观念上讲或者从法律角度上讲是不对的,可是就他们对爱情的态度而言,却有其值得肯定的一面,至少是其敢爱的精神有令人佩服之处。再说了,爱情,的确有其自私的一面,任何一个人都有其追求自己爱情的权利。遇上这种情况,“大奶”们就要有做好竞争的准备和策略,在不违法的情况下,为了保卫伟大的爱情果实,你大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使出你的浑身解数来。只要“老大”们多多注意,“二奶”们也就难以得逞了。
记住:很多情况下,让“二奶”溜进家门并且得逞的,恰恰是你自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