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墙”男士快看过来:你经得起人格拷问么?!

2020-07-01 07:26阅读:

当人们在谈论女人红杏出墙以及对出墙女人应如何对待时,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是:男人“翻墙”的现象不一定比女人出墙的少,也就是说,嫖客与娼妇的比例,前者肯定要大于后者。于是,只把目光聚焦到如何评价和对待出墙女人,显然就有失公平,也不利于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
男人“出墙”,也就是男人背着老婆沾花惹草、寻花问柳。现在在有的地方,男人的出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老板的办公室摆上了双人床,已引起纷纷议论,据说不少是为了“工作方便” ;老板的秘书很多都是女性,虽不能一杆子把女秘书都打倒,可知情人一般都明白,其中猫腻不少;进了饭局,人们常常会把漂亮的小姐作为“最好的一道菜”;至于有些娱乐的地方,在灯红酒绿之中,男人们更是很“潇洒”的。男人啊,当你要求你的老婆要如何如何严守妇道的时候,你对自己提过要求吗?当你对有的女性出墙指手画脚的时候,你认为你自己还是一个圣洁的男士吗?当你背着爱人与他人苟活之时,你想过自己的爱人吗?当你的老婆在家严守妇道、把自己的一颗心和赤诚的情都拴在你身上,而你却背着她追寻着自己的欢快时,你的良心会安稳吗?当你站在老婆面前,对自己的忠贞信誓旦旦之时,你经得起良心和真正的人格的拷问吗?
人类的文明进步,需要道德的完善和法制的健全,而道德也好法制也罢,男人和女人都应该是站在同一个方位和地点,道德和法律对他们是一视同仁的。打一个不太确切的比喻:“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于情于理便都说不过去。因此,男人无论有何种原因,都不能成为欺骗和背叛老婆的理由。
彼此的忠贞才能够构建起牢固的爱情大厦;彼此的欺骗注定要毁坏和睦家庭的根基。虽然,很多的男人表现得是那样的优秀,他们坐怀不乱、见花不摘,但是那些寻花问柳的男同胞哦,你拿什么脸去见你的老婆?你想过吗?你坦然吗?你问心无愧吗?有人说:女人出墙是大逆不道,男人翻墙就不必小题大做,你也是这样认为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