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消息称:大连旅顺的曹茜去德国留学后,17年间竟不与家中的老父老母联系。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日夜思念女儿的父母只好求助媒体帮忙寻找。在多方努力下,领事馆的人告之她父母:曹茜找到了,且说:她没与父母联系是因其“个人原因”。这样的结果显然是令很多网友都想不通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能使她17年都不与父母联系呢?


是怨恨父母当初没给她足够的经费出国留学?可她父母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尽力东拼西凑了数万元呀,且她也知道父母确实尽力了。既然父母已尽力,也就没有理由怨恨父母呀!
是父母没给过她爱?也不是呀,她父母就一个女儿,且她学习成绩也很好,父母都把她当心头肉来疼,在她身上,父母都付出了深沉的爱,她不该感受不到呀!
是她没混出个人样来,不好意思面对父母?若是这样,大可不必啊。17年都不与父母联系,难道她就不知道这更令老人伤心么?
难道是她犯了事没自由,不便与父母联系?似也不是啊。她曾回国一次,可她既没回家一分钟,也未给父母打过一次电话。
不管是什么原因,既然人还活着,17年不与父母联系都是说不过去的,难以让人理解。不知曹茜这17年是怎么度过来的,不知她可曾对父母有过思念、有过惭愧……。
曹茜,你父母说了,他们不需要你给他们养老,你不必为经济负担操心。他们只关心你过得怎么样、只希望你过得好。他们只盼望你能像普通的女儿那样,给他们报个平安,也能问声“爸妈可好?'
我们每个人都不要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终身遗憾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