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丈夫出轨,弱女求助!

2020-08-13 14:41阅读:

......我是一个弱女子。婚前,我自信凭着自己的温柔,一定会给我的丈夫带来幸福,丈夫也一定会在我的温柔之下更加珍惜我们的爱情和婚姻。可是,结婚之后的现实却彻底打破了我原来的美梦,我原先的一点点自豪都被我的丈夫用无情的手掌撕剥得体无完肤。
老公是在我们结婚5年后出现花心的,那时候,我们都还年轻,我也不懂得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为了做到家丑不外扬,我始终尽量忍受着屈辱,尽量好好给丈夫说,祈求丈夫能够不要走得太远,不要毁了我们原本很好的家庭。可是,老公却没有多少改变的迹象。有时候我常想:是不是我自己做的不好?是不是我哪里出了问题?可是思前想后,我都找不出自己究竟错在哪儿,我只能将一切罪过都归在丈夫的身上。可是,我爱我的老公啊,我不想就这么轻易放弃这个家庭、放弃这段姻缘。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如何办才能阻挡丈夫越轨的脚步,如何才能挽回丈夫那颗日渐飘远的心?......。
以上是一位网友的留言。按照这位网友的请求,思考半天之后,决定用下面的文字来回复这位陌生的网友:
有些女性总想千方百计控制住自己的老公,总想用自己认为聪明的方式来预防老公出轨,可却又效果甚微,甚至正是因为自己的预防措施不当,不仅预防不了老公出轨,反而将自己的老公推向别人怀抱,最终与自己决裂。
那么,什么样的预防措施才会有较好的效果呢?我想请所有的女性们都思考一下几个问题:
第一:你爱她么?我多次说过,你想要获得别人的爱特别是爱人的爱,就必须自己也付出爱。只有你热诚爱自己的老公,老公才可能给你回报,才不至于移情别恋。如果你自己都时冷时热或者就干脆花心频生,那你的老公
不出轨就真的是奇了怪了。你要爱的真诚。
第二:你素质高么?要想老公爱自己,光有一颗爱心还不够,还要看自己值不值得老公爱。因此,努力修炼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提高自己的涵养,努力提高自己的品位就成了一件绝对不可忽视的大事。当你有着较高的内在素质和品位的情况下,你的老公才会更加欣赏你,也就不会轻易被旁的女性所诱惑了。
第三:你会打扮么?我们常说,人最美的是心灵,心灵之美是最宝贵之美。但是,我们也并不排斥外在的美,无论男女,对于一个外表靓丽帅气的异性都会从心底里生出一股欣赏之心赞美之心。夫妻之间更是如此,一个女人也应该有意识地注重自己的外表,适当地讲究一下自己的着装和打扮,让老公看起自己来更加赏心悦目。男人如果每天面对的是一个邋遢的女人,想爱都爱不起来,花心产生的几率不就随之而高了么?当然,打扮自己也是有讲究的,打扮要适度,不要太花哨,如果将自己弄的花枝招展妖里妖气,对于一个正派的男人来说也无异于同妖怪打交道。对你恶心,自然就可能产生歪心,对别人生出色心。
第四:你会揽权么?不少的女人都喜欢当“管家婆”,将自己的老公培养成一个“妻管严”,特别是对于老公的工资收入,总想将财权牢牢抓在手中。她们愚蠢地认为,只要抓住了“经济命脉”,老公的小命儿就等于拽在自己手中了,就可以让老公不去花天酒地色心飘飘了。其实,这样的做法大错特错。如果你实在只能靠掌管家庭财政大权来掌控家庭和爱情的稳定,那么,你一定不要对老公的钱包拽得太紧,你可以从宏观上控制住,微观上你是要给老公自由的!如果老公一点自由都没有,那怎么可能使老公心悦诚服呢?他辛苦工作挣的钱要让你控制的死死的,这还有天理吗?!他想和朋友喝顿小酒都没钱,这日子还过得下去么?没有天理、日子过不下去,那他就要寻找自由的天地呀,他就要从别人那里去寻找理解呀!出轨的机会也会因此而增多了呀。
第五:你会“吃醋”么?大千世界,处处开放,男女同事在所难免。如果你的老公周围有异性的话,你不可不吃醋但也不可太吃醋。所谓可以吃点醋,就是要适当地了解一下老公是否和她们走的太近,太近了就要适时提醒老公(记住:这里的提醒是很有讲究的,你必须重不得轻不得,既要有一点点醋意,又要表现出对老公的信任!)。如果老公和异性本来就是正常的工作关系,那你千万不要神经过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某厂办公室来了一女主任,厂长夫人顿感不妙,看见老公和主任说话就觉得就是在暧昧,听见老公和主任打电话也认为个中有鬼,要是偶然发现主任给老公发个捎带一点幽默的短信,那则要翻天了,不和老公炒个天翻地覆誓不罢休。老公受不了,只好让女主任调走。可是,即曾为同事哪有不交往的?后来厂长又与那位女主任有过接触,偏巧又被厂长夫人发现,这下可乱了,不得了了。最后的结果是,厂长真的不在乎老婆的感受了,你爱咋的就咋的!将老公逼出轨就成了这厂长夫人的最后杰作。倘若夫人不要这样过度吃醋,又怎会有此结局呢。
第六:你总是心太软?从这位网友的语言中可以猜想出,她可能对丈夫的态度太柔软了一点。过度的柔软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放纵。该出手的时候还是要严厉地对丈夫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道之厉害的。否则,老公就不会对你有半分惧怕,他不我行我素才怪哦!
阴柔之美是女性的一大特点,需要继续发扬光大,但是软弱和温柔是两码事,软弱并不是女性需要学会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