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土豪机构欲用震荡消除大盘上行压力

2018-01-12 16:10阅读:
土豪机构欲用震荡消除大盘上行压力

今日大盘持续保持强势震荡的走势,最低探至3417点,保住5日均线不破。并创出新高3435点,显示市场做多量能仍在。最终大盘报收于3428点,上涨3个点,再收一根小阳线,实现十一连阳,显示土豪机构做多意愿强烈,欲用震荡来消除大盘上行的压力。

土豪机构控盘手法强悍,抓住大金融银行保险和二线蓝筹周期板块维持住大盘的强势特征,化解大盘滑坡大跌的风险。同时放手让众多概念板块震荡,并在一些涨幅过高的板块加大兑现力度,进一步消除不坚定的投机筹码,积累市场做多力量。

大盘的强势走势也充满了风险,一是存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可能,二是也恐遭受到更多的利空打击。所以在操作上要保持谨慎,在扑捉板块轮动机会的同时,注意控制仓位防范风险。至于大盘下周走势,还应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具体操作策略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咨询交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