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多空进入磋商阶段

2019-01-07 15:23阅读:
市场多空进入磋商阶段

今日大盘高开13个点,基本上保持了单边上扬态势,只是上攻的力度弱了一些。最终大盘报收于2533点,上涨18个点,收出一颗小阳星,在挑拨着投资者做多的信心,市场多空进入磋商阶段。

大盘反弹走势比预期的要差了一点,在早盘预测今日大盘还有冲击中阳的希望,结果大盘没能突破20日均线的压制,最高冲至2536点,显示市场仍存有观望情绪。大盘滞涨的主要原因是大金融板块银行、保险、券商集体走弱,这也显示主力投资机构有意在调控大盘运行的节奏。

券商板块进行高位强势整固是在预期之中的,在前面分析时指出,金融板块的强弱决定着大盘转势是否成功,但在周五券商板块冲击太猛,所以做一下短线整固是十分正常的。同时指出在券商板块激活市场做多热情之后,能够接过领涨大旗的将是中小创,今日中小创的活跃给出证明。后市此种板块轮动的节奏还将保持,只要券商板块不是调的过深,转势成功就有希望。

元月7号、8号是十分重要的日子,两大经济实体进入磋商阶段,受到举世瞩目,最终结果必将影响到国际资本市场,也左右着A股大盘的走势,所以说A股市场多空也在磋商阶段。操作上保持谨慎做多的策略,等待局势的进一步明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