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窄幅震荡等变盘

2019-01-14 15:37阅读:
大盘窄幅震荡等变盘

今日平开,市场很快就阴云密布,全日呈现单边下跌走势。但跌幅不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报收于2535点,下跌18个点,收出一根小阴线。大盘保持窄幅震荡的走势,等待变盘信号的到来。

前文说过,市场整体氛围有利于A股反弹。但大盘的走势却是充满了悬疑,面对政策利好却是各怀鬼胎。有的是在欲擒故纵,虽然A股筹码便宜入垃圾,但要收敛起来也得要讨价还价,如果你买的急了,或许持有人反而不卖了。有的确实是在抛售,年关到来总得兑现一点钱意思意思。所以导致大盘阴阳交替窄幅震荡,终究大盘变盘向何方,不到时候谁也不好说。

股市就是一个风险与机会共存的市场,大盘走势始终处于模棱两可期间。但对于大盘的变盘方向,还是从技术趋势和市场消息面来做判断。一是大盘在确立政策底2500点进入反弹之后,虽然缺乏突破上行的量能,但也发出了转折信号,所以最终变盘突破上行的希望大。二是市场消息面利好不断,虽然暂时没能激发出市场做多的热情,但也化解了大盘暴跌的风险,最终还是会对大盘形成支撑。所以说在操作上还是以谨慎做多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