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冲关受阻凝聚新热点

2019-01-17 15:57阅读:
冲关受阻凝聚新热点

今日大盘藏头缩尾,盘中展开一波冲击,最高冲至2582点。由于缺乏有力的领涨龙头,大盘冲高回落,尾盘还出现一波小跳水。最终大盘报收于2559点,下跌10个点,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小阴线。

大盘走势总是比想象的要复杂,特别是在转势的关键时点,机构控盘往往采取逆势而动的手法。看似大盘走势趋弱进入调整的时候却神奇的上攻,但在大盘将要冲关的时候却偃旗息鼓。今日走势就很具有代表性,在周二中阳线上攻后,周三强势蓄势,周四理念展开冲关行动,但在冲击到新高2582点之际,控盘机构却反戈一击,导致冲关失利,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今日大盘冲关失利之后,大盘的技术走势难看起来,K线组合欲成小头部形态,各种技术指标走势趋弱,短线又形成调整之势。但大盘仍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均线仍呈上穿之势,市场成交量能保持温和放大,这说明大盘缓步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今日之弱也与缺乏领涨龙头有关,前期带领大盘上攻的证券、航空、家用电器、5G概念纷纷回落蓄势。大盘回落或许是在等待这些前期热点板块的重新走强,再重启冲关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