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升小阳是冲关信号

2019-04-20 07:38阅读:
回升小阳是冲关信号
周五大盘平开震荡,探底回升,虽未创出新高,但却收出年初以来反弹新高3270点。一根小阳线筑实关前震荡平台,发出冲关信号。
从大盘技术趋势看到,五日均线再次上穿十日均线,多头排列之势形成。长线指标MACD绿柱缩短,黄白两线走平欲抬头,短线指标KDJ、RSI均金叉向上,短线上行意味较浓。或许大家担心量能不足,要知道这是在缺少了北向资金的情况下所致,足以显见市场做多力量在增强。等下周外资加入,有望形成做多的合力,冲关行情水到渠成。
市场消息面利好云集,除去上面所说的七大利好之外,昨日又有两个利多因素爆出。一是央行在暂停18个交易日逆回购之后,自16日至19日连续四个交易日累计释放5000亿元流动性,充分显示监管层维稳市场的决心。二是中登统计显示,各类主体投入的纾困资金合计约5000亿元,地方政府、证券公司协同民营资本纷纷入市,既是缓解市场资金压力,也是在看好A股市场的投资前景。
诚然,还有很多分析人士在看空,不断的在警示着市场这样那样的风险。但在此本茶社认为,在有政策大力支持,大盘技术大趋势向上的情况下,一味去渲染一些可能出现的风险,而过于的悲观失望,很容易错失一轮难得的投资机会。股市投资就以趋势为准绳,大势不变做多不止,等大盘真的发出转弱信号的时候再去规避风险也不迟,毕竟散户船小好调头。操作上可积极关注风生水起的5G通信概念和汽车板块,市场追逐热点的习惯不会改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