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发力长阳剑指上缺

2019-06-11 15:18阅读:
发力长阳剑指上缺

早盘小幅高开,不少投资者仍保有纠结的心态。在底缺尚未补完的情况下,周一大盘止跌反弹,但却收出调整以来的低量。不仅投资者心生疑虑,是不是大盘虚晃一枪再回头补缺。市场就是这么神秘,就在你回不过神来的时候它变了。周二大盘在小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扬,最终报收于2925点,上涨73个点,收出一根久违的长阳线。预示大盘迎来反转信号,发力长阳剑指上方缺口。

大盘之所以放出长阳,与不断叠加的政策利好是分不开的。先是重磅人物发话,显示监管维稳的决心。接下来央行连续展开市场操作,保持流动性的合理充裕。继之是放宽险资机构投资比例的呼声也高了起来,以此提振市场信心。最终促投资的大招来了,允许部分地方专项债作为项目资本金。终于激发出市场做多热情,迎来齐升共涨的牛市氛围。

在六月之初分析时指出,六绝行情双缺皆补。六绝本来暗喻行情不利,会有绝杀。但由于在大盘超跌之后,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加之A股入魔入富,外资不断的涌入,封杀大盘下跌的空间。更由于积极有效的利好政策,不断恢复着市场的做多热情。所以在化解六月绝杀的情况下,有望迎来绝地反击。现在下缺基本算回补,绝地长阳也已经出现,下一个目标就是回补上方缺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