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理由看好周四大盘

2019-06-13 07:20阅读:
三理由看好周四大盘

周三滞涨收阴,意在整固2900点,是一种短线博弈行为,并不是资金出逃所致。从大盘震荡过程中看到,有三理由认为周四大盘重启反弹希望大。

一是2900点支持力度较大。周二一根长阳,把大盘从区间震荡的底部拉升至2900点之上,2900点这一重要关口也就从压力位变为支撑位。周三一根小阴线仅仅蚀去周二长阳的四分之一,说明市场做空力度不强,做多力量仍在。所以大盘在经过震荡整固之后,重启反弹希望较大。

二是外资保持净流入。近期外资流向越来越受到重视,对投资者的情绪影响较大,具有多空风向标的作用。进入六月以来外资保持净流入,有助于提升市场做多热情。特别是在周三大盘外资又杀了一个回马枪,在早盘的时候还净流出,至尾盘突然加力做多,更增加市场跟风做多的信心。

三是A股仍处于利好叠加氛围中。虽然A股仍受到大利空的影响,但也不断得到提振经济发展的利好所激励。游刃有余的货币政策,不断累积的资金供应,蓄势待发的大基建,接踵而来的外资机构,均对A股形成强有力的支持,奠定大盘中长线向好的基础。

由此认为周四大盘向好希望较大,操作上可密切关注受利好提振的大金融、大基建及创新突破的5G通信概念三条主线,或将成为新一轮反弹行情的领涨龙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