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强支撑位在2950点

2019-09-17 15:50阅读:
大盘强支撑位在2950

大盘低开7个点,多空围绕3000点展开激烈争夺,无奈空头气盛,午后出现快速下探。最终报收于2978点,大跌52个点,收出一根长阴线,短线调整趋势形成。

大盘调整的动因是沙特石油设施被炸,导致原油价格上升,一是削弱企业盈利预期,二是增加后市不确定性。本就如履薄冰的市场,再受到突发利空的影响,刚刚激发的那点做多热情被浇灭。

由于大盘刚开始从高位下跌,市场成交量能还没有减少,但北上资金出现大幅波动,增加大盘的不稳定。涨停个股减至33只,跌停个股多了起来,大盘一弱有问题的个股就会暴雷,增加大盘动荡的程度。

大盘在技术上形成破位下跌之势,短期头部已经形成,预计短线调整还将持续。但市场利多因素仍在,大盘持续下跌空间不大,主要支撑位在2950点。后市关注大金融板块的护盘力度,把握低吸波段操作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