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技术起稳呼唤做多热情

2019-10-10 15:56阅读:
技术起稳呼唤做多热情

大盘低开,稍作下探,立即被抄底资金托起。早盘保持温和震荡,在北上资金净流出影响下冲高回落。午后中小创概念股走强,激发市场做多热情,一度出现抢筹迹象。大盘报收于2947点,上涨22个点,收出一根中阳线,站在多空均线之上,正在招呼市场做多热情。

节后前两日下探2900点获得支撑,大盘在技术上呈现起稳迹象,提升投资者持股做多信心。今日大盘成交量能温和放大,北上资金由净流出转为净流入,涨停个股增至56只,显示市场做多积极性正在提升。更为值得期待的是科创板也止住跌势,说明机构投资者也开始行动起来,有助于后市大盘走强。

后市操作关注两个焦点,一是消息面的变化,双方协商受到举世瞩目,若能谈出一个满意的结果,必将为大盘插上腾飞的翅膀。二是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若能恢复到2000亿,新一轮反弹可就此展开。市场变化无常,投资者须应谨慎参与,长线价值投资可逐步布局,等局势明朗再加大仓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