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末大盘不杀跌

2019-10-18 08:09阅读:
周末大盘不杀跌

在变盘时点窄幅震荡,虽然没有突破上行,但也给出止跌信号。究竟大盘如何运行,在此认为A股有多重理由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大。又到周末,或许市场观望情难以一时改变,但周末大盘不杀跌,站稳多空均线20日线的希望大。

昨夜美股上涨23个点,再次站到历史高位27000点以上,这让全球财经分析者汗颜,令全球投资者羡慕。从国际顶级财经权威货币基金组织,到一些个人财经专家,都在齐唱美国经济临近衰落转折点,更是从一年前就在看空美国股市。但事实是美股在经历十年牛市之后,仍站在牛市高峰27000点以上,这或许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经济的运行并没有一些财经专家预测的那样遭。

而我们的经济在历经四十年改革开放发展之后,已经成为世界经济运行的支柱,在各行各业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领头羊,任何一项数据都会令世人惊叹。航空航天技术领先,北斗卫星已经覆盖地球。高铁在世界上跑的最快,里程最多,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与之媲美。一直受到封锁的5G芯片技术获得重大突破,也进入世界领先水平。更有一项壮举令世界振奋,新中国成立70年来,超过7亿人摆脱贫困,更是为世界建成命运共同体谋划出美好前景。

但在这辉煌壮举的背后,也有一项事业令人扼腕,这就是我们的A股市场成立近三十年以来历经坎坷,始终没能发展壮大,仍然运行在十年大熊市的底部。穷则思变,现在的中国资本市场正在经历着新的改革开放,金融市场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宽,数亿万亿的外资正在滚滚流进,世界先进的投资理念也在逐渐形成,A股自身也在经历着阵痛,正在逐步走向成熟。由此认为A股正在发生着由弱到强的变化,新一轮大牛市已经在形成之中。


又到周末,随着国际局势的不断缓和,中方指出双方磋商的最终目标是全面消除贸易摩擦,或许就在这个周末就有新的突破。所以在大盘变盘的关键时刻,这个周末大盘不杀跌。操作上仍以谨慎做多为主。特别是随着三季报的展开,又会有新的投资热点产生,投资者大可抓住绩优加趋势向好的个股做多,为新一轮大牛市行情的到来做好准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