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筑底还有反复

2019-11-12 15:06阅读:
震荡筑底还有反复

在阵阵利好声中,大盘两连阴杀跌,杀至了2900点。并于今日盘中跌破了2900点,尾盘有所回升,报收于2914点,小涨4个点,收出一根探底金针。显示大盘止住跌势,进入震荡筑底走势。

市场不断的在追问,为什么大盘逢利好还要杀跌,但市场却没有回声。该问题确实难以回答,因为发布利好的不管大盘的涨跌,大盘涨跌是市场的事。而管大盘涨跌的不问什么利好利空,只要能够赚到钱就行。所以A股的炒作基本上与基本面脱钩,各管各段,乐在其中。

今日大盘金针探底,发出止跌的信号,但要进入反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反复震荡。把大盘砸下来的任务有两个:一是机构杀一杀跟风炒作盘,博取更多的廉价筹码。二是机构把大盘指数砸下来,在上证50期权上做一把。要完成这个任务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大盘需要震荡反复。

在大盘筑底震荡之中,做为长线价值投资筹码可持股观望,无需过于担心。但做为短线投机者却须全神关注,市场又会迎来一波短线博差机会。特别是一些有业绩支撑和庄家坐镇的个股,又会迎来一波快速反弹,其关注的重点就是在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稍作回头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