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阴阳针预示探险结束

2019-11-14 07:53阅读:
大盘阴阳针预示探险结束

君子问凶不问吉,高手看盘先看跌。大盘在遭受两根大阴线杀跌之后,市场避险情绪增生,大家一致关注的焦点,是看2900点能不能经受住考验。周二、周三均是探底回升,2900点失而复得,收出两根阴阳针,预示大盘探险行动有望结束,投资者抄底信心在增强,大盘反弹的希望大起来。

在大盘围绕2900点震荡筑底的时候,短线的涨跌不容易判断,市场处于一片迷茫之中。没有人能告诉你大盘何时反弹,在监管层频发利好的情况下大盘还要跌,那是市场的事情,监管层是绝不会发表任何意见的。但暗示一下还是可以的,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外围形势下,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必须加大货币逆周期调节的力度,加强风险防范。至于你怎么去理解,那是投资者自己的事情。

在此敏感多变时点,机构投资者更是避谈大盘短线的涨跌,谁也没有十分的把握去决定大盘短线的涨跌,也更不愿意透露机构自己的操盘秘密。但不说点什么又感觉到憋的慌,只好谈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什么明年大盘能够到3700点,什么科技板块是投资主线等等。至于能不能实现那是市场的问题,散户怎么去理解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做为散户也总是希望探究大盘涨跌的奥秘,从大盘运行之中寻找到多空变化的蛛丝马迹。于是看到大盘阴阳针探底,显示大盘2900点支撑力度较强。成交量能大幅萎缩预示做空力量衰竭,北上资金尾盘有所回流暗示机构展开抄底行动,大盘短线指标KDJRSI已经触底兆示反击行情马上到来。

至于怎么操作仍然是投资者自己的事情,市场机会与风险永远是相伴而生。在此本茶社也只能谈一点自己的看法,不管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操盘原则,特别是在此时还是保持半仓参与为宜。如果
你是趋势投机,应该清仓参与,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只要不符合预期就是少亏一点也要跑。如果你是一名长线价值投资者,对于你看好的股票,只要个股基本面保持良好,就可坚定持股,并且是越跌越买,要相信现在大盘就是在构筑大底,绝对用不了一年必会迎来翻倍收益。

投资必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你不是与天斗,也不是与机构斗,更不是与市场斗,而是与自己斗。不管输赢都是自己的事情,决不可怨天尤人,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在实战之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己驾驭自己的能力,最终才能成为一个胜者。言尽于此,有何问题需要咨询可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