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阴孕阳是大盘上涨的中继

2019-11-20 15:23阅读:
阴孕阳是大盘上涨的中继

今日大盘低开5个点,全日都在阴跌调整中,尾盘出现快速探底,最终报收于2911点,下跌22个点,收出一根中阴线,与昨日长阳线形成一个阴孕阳组合。显示大盘弱势状态没变,但短线反弹之势尚未结束。

大盘杀跌之元凶是上证50,板块,最弱的是中国人保,原因不明。能够撼动大盘蓝筹板块的必然是机构,沪股通净流出4个亿,也看出是有大资金在行动。

市场弱市氛围没有改变,监管维稳的行动依然在持续。证监会召开座谈会,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央行召开座谈会,提高信贷投放能力。银保监会在开会,引导降低融资担保费率。显见2900点是近期维稳的防护重点,在统一各方面意见之后,将会给大盘带来支撑。

还有一个重磅会议在召开,首届世界5G大会将于1120日至23日在北京亦庄举行。这或许给市场注入一些活力,增加大盘震荡上行的希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