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公祭日不是巧合的大涨

2019-12-13 16:45阅读:
公祭日不是巧合的大涨

今天是国家公祭日,南京拉响防空警报,中国人民不会忘记日本帝国主义强加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屈辱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坚决打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攻坚战。不是巧合的是今日大盘跳空高开22个点,全日保持稳步上行,最终报收于2967点,大涨51个点,收出一根放量长阳线,揭示出A股近期底部震荡的真实动向。

历时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但距离实现强国富民的中国梦尚差一段距离,一些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现在已经走到排难攻坚的关键时刻。关键时刻中央召开了一次很不寻常的会议,做好了全面部署,号召全国人民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在中国一贯都是军民齐心有令则行,7人晋升上将军衔,五大战区军政主官已均为上将;保监会积极行动,继续缩减负面清单,推动中外资机构在更高水平上开展良性竞争与合作;证监会也做好了把科创板半年的经验运用到创业板、新三板上的准备;上海发布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推动智能港航业务发展;各地都在火力冲刺稳投资,最近两周内,四川、山东、广东、浙江、安徽、陕西、江苏等地陆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在数千亿元。由此认为大盘大涨不是巧合,而是整个市场的一个集体行动。

在昨日大盘进行调整的时候就指出过,在其应对策略上可以不变应万变,因为A股所处的市场环境并没有变化。一是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政策还是持续发酵中,长线利好万亿银行理财资金入市的脚步在加快。二是外资流入的趋势不变,周四净流入78亿还有加速迹象。三是板块轮动还将持续,产业大股东仍是决定大盘强弱的主要力量。今日大盘走势就给出了说明,昨日只是产业大股东的一个稍息行动,今日又在金融板块全力做多了。只要机构敢于拉动金融板块,就说明大盘距离大行情的到来不远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