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途坎坷但不会终结

2020-01-16 08:42阅读:
牛途坎坷但不会终结

在周一大盘站上3100点之后,周二大盘冲高受阻,市场做多人气被瓦解,导致周三大盘回落调整,突破上行的走势再次被遏制。大盘走势反反复复是正常的,每当站上一个新的台阶,都要经过震荡整固,3000点是如此,3100点也是如此。只要A股所面临的大环境没有改变,牛途再坎坷都不会终结。

所谓大环境,最为重要的就是顶层所设计的宏观政策。当前,A股市场大发展的蓝图还在谋划过程中,基础已经做好的布局。一是A股国际化的通道打开,每年有万亿外资流入似乎成为平常事。二是A股自身改革进展加快,注册制有望全面推开,与国际成熟市场的差距越来越小。三是中国经济触底起稳迹象明显,为资本市场的强盛创造了条件。尤其因必有其果,在大环境确立的前提下,积极稳健的货币政策还在持续发力过程中,最终的大牛市必定会到来。

A股大盘已经运行在大牛市行情的路上,这是每一个投资者所认可的事实。但在运行过程中必然会有坎坷,我们不可能规避每一个小的挫折,只有坚定信心不放弃,才能最终走上牛市的光辉顶峰。过去A股创造过杨百万,将来A股必定会有更多的羊千万、牛万万产生。大家还是把精力用在潜力牛股的选择上来吧,别再为大盘的短线波动而担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