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针中阳是技术转折信号

2020-01-22 17:29阅读:
金针中阳是技术转折信号

周三大盘低开下探,最低探至3006点,市场一度出现恐慌。关键时点神秘力量出手,大盘探底回升,盘中收复20日均线。最终大盘报收于3060点,小涨8个点,收出一根探底回升金针中阳线。显示大盘短线调整基本到位,有望迎来技术反抽,为鼠年送上真情祝福。

周三大盘之探说明三个问题:一是市场跟风炒作行为依然较浓,有众多游资仍处于盲目状态,并没有形成确定的投资策略。二是外资对A股影响力增强,具有了短线控盘能力,在周二做空成功之后,周三仍能再度打压。三是A股应急维稳力量增强,周三探底回升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周三大盘走势在早盘分析时已经给出,长阴补缺之后还有下探,并指出大盘探底回升希望大,因为在监管维稳的情况下必定会有维稳的力量出现。所以周三下探不是恐慌出逃的时候,而是逢低抄底的机会。带动大盘上行的还是大金融、大制造、大科技三大主线,所以在投资过程中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理念,已经持有长线潜力牛股的投资者又迎得低吸波段机会。

大盘在探底回升收出金针中阳之后,已经发出了技术转折信号,有助于提着市场做多信心。特别是在重要节日到来之际,空头也没有再度杀跌的必要,而维稳的资金或许仍在努力,希望给广大的投资者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由此认为周四大盘反弹上行的希望较大,并且存有站上3100点的可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