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阳吞阴平行底

2020-04-22 16:09阅读:
阳吞阴平行底

由于遭受水比油贵怪相的冲击,隔夜美股大跌631点,又成破位下跌之势。加之抗疫失利,有不思进取破罐子破摔的迹象,给国际市场前景增加了变数。在此利空氛围影响下大盘低开13个点,顺势探底2808点之后开始反击。两波强攻不仅收复失地并且吞没昨日阴锤线,最终在K线组合上形成阳吞阴平行底之组合,预示大盘或将有突破上行行情。

大盘连续两日探底2808点,这不仅仅是一种巧合,也不是哪个主力机构能够独力控制的。而是市场大多数投资者合力而为,说明有很多投资者都想在这个点位抄底做多,可认为是一个短线市场底。阳吞阴是空头衰竭多头兴起的一个明确信号,其做多势头必将延续。由此可以期待,周四大盘或有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

为什么大盘总是阴阳交替涨跌互现,并且长阳总是在诱空之后。这说明A股市场依然是由人们的思想习惯所决定,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没有谁能够随便成功,都必须遵守百炼成钢的道理。包含股神巴菲特及华尔街众多闪耀的对冲基金经理琼斯、索罗斯等等,都是经历了起死回生的一个过程才走向成功的。A股还年轻,刚起步,但也必将遵循这一规律。

中国在集国民之力战胜疫情之后,国民经济走上全面复苏的轨道,更显出国家发展的勃勃生机,并为世界树立了典范。面对中国的发展必然会引来一些非议和阻力,这是事物发
展的一般规律。但困难难不倒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逆流也阻挡不了历史前进的步伐,A股市场的发展壮大也必将很快到来。每一个有眼光的投资者一定会抓住这一机会,尽享国家发展带来的福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