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变盘时点迎来最强音

2020-09-24 07:42阅读:
变盘时点迎来最强音

周三大盘止住跌势,在经历窄幅震荡之后,最终上涨5个点,报收于3279点。虽然没能收复整数关口3300点,成交量还有所萎缩,但能够收出一颗止跌小阳也足见市场持股做多的信心在增强。特别是在变盘的关键点位,市场上传来能够提振市场人气的最强音,增加大盘走上反弹的希望。

一是重磅会议传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强调,允许更多符合条件的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发改委四部门也实时提出,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或许你认为这只是一种政策号召,并不是直接真金白银的利好,但却能提振国内外机构建仓布局的信心,给市场带来积极提振作用。

上文分析时指出,缩量阴酝酿放量阳,虽然周三没能实现,但大盘止跌起稳的苗头也已呈现。毕竟市场的转变需要一个过程,机构由震仓转抢筹也需要一些时间,市场放量更需要一个借口。综合当前形势来看,大盘缩量不跌就是筑底成功的苗头,市场转势做多行情随时会爆发。所以在操作上还应多一份勇敢,在看好的个股上开始逢低建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