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耐住寂寞才有收获

2020-10-01 07:07阅读:
耐住寂寞才有收获

国庆中秋携手而来,给中华民族增添无限风采,空中飘荡着欢歌笑语,街道两旁鲜花与彩旗争奇斗艳,给辛劳的全国人民送来了欢乐和祝福。它在预示着国家的繁荣与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但与这美好景象不相符的是我们的股市大盘,仍处于第二波下探过程中,以五连阴来迎接双节的到来。对此投资者应有充分的认识,莫被大盘的低迷走势所困惑。要知道股市不是舞台,由导演化化妆就能鲜花盛开。股市是一个充满欺诈的市场,在场中流动的是真金白银,不断的从一些人的口袋中流入另外一些人的口袋。看似是一场赌运气的游戏,但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玩的了的,最终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才有收获。

看趋势大盘仍处于阶段调整下降过程中,第一波调整从3400点跌至3220点,下跌180点用了8个交易日。第二波调整从3350点跌至3202点,下跌148点用了8个交易日。现已在3200点一线横盘,有望迎来止跌反弹行情。或许正是由于双节小长假的到来,延缓了大盘止跌反弹的节奏,这为节后大盘的打下了基础。至于能不能迎来一轮冲击新高的反弹行情还需市场消息面的配合,但小波段的止跌反弹行情还是要有的。

九月震荡是在市场预料之中,但整个月都在震荡之中下探却是有点出人意外,这说明市场所面临的形势确实严峻,更说明机构投资者超出常人的隐忍。由此认为散户投资者要在股市投资中获得收益,就必须具有常人难以忍受的寂寞。当前形势变了,虽然世界经济处于下滑过程中,但各国央行增发的货币却比往年多。钱都哪里去了,显然钱都集中到有钱人手里,这更预示股市必有一波大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