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则消息值多少钱

2021-02-21 07:48阅读:
一则消息值多少钱

202122号浏览了一则消息,罗杰斯给出三个预言:1、美股还将上涨一阵子,2、中日股市上涨空间大,3、债券价格的上涨画上句号。同时还表示看好铁矿石、铜、银,特别指出电动车用铜是传统燃油车的四倍。不知你看到这则消息是怎么想的,我在看了这则消息后立即把铜相关概念股都观察了一遍,并选择了铜陵有色等个股加入到关注之中。

当时大盘正处于波段下探之中,最低探破3500点,并于3500点一线震荡筑底。此时铜陵有色的价格在2.3/股,最低探至2.20/股,想要买入有足够的时间。直到28号大盘才起稳反弹走出三连阳,铜陵有色也随大盘反弹,但表现仍很一般。可在长假之后立即迎来煤飞色舞的行情,铜陵有色第一个交易日涨停,第二个交易日报收于2.76/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盈利20%,由此看到股市投资捕捉消息的重要性。

现在市场消息面仍在看好铜的前景,铜因为其与经济周期的密切相关性而被俗称为铜博士,大多数行业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全球需求复苏而供给却难以跟进的状况,铜价仍有进一步的续涨空间,铜价将会起飞,因此铜可能成为2021年的热门交易。所以铜陵有色后市仍会有不错的表现。但在此指出这仍是概念炒作,不可持续恋战,要作为一只长线价值牛股持有,还必须等待技术趋势走出大牛股特色再做定夺。市场上如此情况还会持续发生,重在投资者自己去提高鉴别把
握能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