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根长阳透出三个信号

2021-03-04 08:37阅读:
一根长阳透出三个信号

大盘的走势让投资者目瞪口呆,周一探底回升阳锤线欲要上行补缺的时候,周二大盘长阴杀跌,就在投资者灰心丧气的时候,周三大盘却长阳包阴。接下来大盘怎么走,大家是不是不敢再做预测了,其实不然,大盘每日K线确实蕴含了不少的信息,比如周三一根长阳就透出了三个信号。

一是长阳包阴确立调整底部。在周三大盘收出一根补缺长阳之后,虽然不敢就说大盘实现了反转,从此走上反弹,但这根长阳也有八成把握确立了大盘短线调整的底部。后市大盘或许还有反复,但短线再次跌穿3500点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市场形成了一个共识,大家都做好了抄底的准备。

二是外资又抄底了。周三外资净流入116个亿,这也是近段时间以来最大的量,过往经验已经证明,外资动向总是起到一个风向标的作用,显示外资机构确实是更具备超前的投资策略。这也从侧面说明,近期大盘的调整只是一次震仓洗盘,并不是春季反弹行情的结束,其目的仍是为了敛取廉价的筹码。

三是大盘每一根K线都会说话。在前文分析时已经指出,在周二长阴下探的时候3500点失而复得,充分说明3500点具有较强支撑。在周二这根带有底部银针的长阴线中,就包含了大盘探底结束欲要反弹的内涵。所以说大盘的每一根K线都会说话,如果投资者能读懂每根K线的含义,那么就会助你投资走向成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