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底部形态已形成

2021-04-16 21:31阅读:
小底部形态已形成

大盘走势变化莫测,但依然有规可循。周三中阳止跌,周四探底回升,周五中阳反弹,小底部形态已形成。兆示大盘阶段调整结束,重新走势波浪式运行的反弹行情。

股市水很深,但也很透明,有利空盖不住,有利好也一定会兑现。在年季报期间,该兑现的利空基本差不多,市场内最大的搅屎棍也已揪出,该罚的罚该禁的禁,接下来该到了兑现利好的时候。其中有三项利好将助推大盘展开反弹。

一是一季度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净利润4152.9亿元,同比增长2.2倍,实现首季“开门红”。预示中国经济进入良好的发展轨道,为A股大盘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二是农业农村部在京召开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推动各产业各区域各环节努力实现机械化全覆盖。这不仅仅是机械制造业与农林牧渔的利好,也是整个国民经济的利好。

三是银保监会鼓励保险资金有序进行股权投资,包括上市前后的股权投资,发挥保险投资长期、稳定和价值投资者作用。银保监会也会根据社会各方需求对相关政策作动态的评估和调整,这是在给
A股市场注入一针兴奋剂。

个股走势充满了悬疑,但仍然遵守其估值规律。只要一家上市公司经营正常,其股价涨的太久了就跌,跌的太久了就涨,是涨还是跌,依然能够从其技术走势上看出来。所以投资者还需不断提升把握趋势的能力,坚守趋势为王的策略,切不可盲目主观凭侥幸去赌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