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晚上总是做性梦且遗精

2007-05-25 06:23阅读:
杨老师:
您好!我23岁,可是我的晚上总是做性梦,并且伴随着遗精,有时一晚2-3次,而且一周有好几次。我也很想控制它,可它总是在我睡着的时候,等我感觉到已经遗了。然后人就很清醒,半天睡不着,第二天就很疲劳,我也不知道怎样去控制它,很苦恼。还有我很容易产生性冲动,只要看到一点有关那方面的东西我就会有冲动,甚至有点不能控制,更让我苦恼的是我有时看一点带有性方面的东西就有冲动。我都不知道怎么控制,请您帮帮我啊!我苦恼了好长时间了。——松涛
松涛先生:
您好!您说“23岁,可是我的晚上总是做性梦,并且伴随着遗精,……我很容易产生性冲动,只要看到一点有关那方面的东西我就会有冲动,甚至有点不能控制,更让我苦恼的是我有时看一点带有性方面的东西就有冲动。”您做性梦以及有性欲望和性冲动是由性成熟后性激素水平迅速升高所引起的,您“一个二十三岁的年轻小伙”目前正处于谈婚论嫁的年龄和性欲的表现期,再加上生理机能旺盛以及精液充盈更激发了与异性接触欲与胀满缓解欲,出现“做性梦”、“很容易产生性冲动”是很正常的生理和心理表现。所以出现“晚上总是做性梦,并且伴随着遗精,有时一晚2-3次,而且一周有好几次”是非常正常的,也说明您生理机能旺盛身体非常健康,所以您大可不必为此过分关注以及有意识地去抵抗做性梦。
另外您说做性梦和遗精频繁,“然后人就很清醒,半天睡不着,第二天就很疲劳”,这是您对此过分关注的结果,如果您
pan >以平常心来对待,不把它看作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像对待天气的变化一样——顺应自然,那么您“然后人就很清醒,半天睡不着,第二天就很疲劳”的状况也就会自然而然得到改善。
其实到了您这样的年龄对性感兴趣,出现性的幻想和憧憬,性欲强烈时发生手淫等自慰现象,这都是顺理成章、天经地义的事,所以您完全没有必要为此而苦恼。
以上仅是本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请您批评参考,您的朋友杨永龙祝您天天健康、阳光、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