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怀疑男朋友有恋物癖该怎么办?

2021-05-03 06:33阅读:
薇珉:杨老师您好!在网上了解到您是心理方面的专家想咨询您个问题男朋友交往年了,我现在怀疑他有恋物癖
一开始在一起我只知道他就特别喜欢我穿丝袜,而且还抚摸亲吻我的丝袜腿,特别兴奋还给我买过两双特别薄的让我穿,然后抚摸我,当然也包括身体别的部位和特殊部位(那个地方没有丝袜)我也没当回事情因为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喜欢丝袜和美腿,而且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也不太懂他也特别特别喜欢腿细的女孩,很喜欢腿但是直到有一天我无意玩他手机发现一张照片是他穿着那种全包的丝袜(就是全身都包着的,包括脸的)吓我一大跳他马上抢过去,还说不是他我说那个就是他家,用自己的手机拍当然是自己,他才承认
然后了解了一下,他那个是按照网上的方法用3双拼起来的,他近视看不清才拍下来的,忘了删除他说穿丝袜感觉jj
部位紧紧的滑滑的特别好,很喜欢用丝袜自慰,觉得女孩穿上也很性感他说是他小时候看日本动漫看多了,里面的女孩都那么穿初中开始就比较喜欢丝袜,有的动漫杂志还送丝袜
然后我知道他家现在还有他自己去买的丝袜,我不知道自己了解的全不全,担心他会不会隐瞒一些情况,毕竟谁也不想让女友知道这个事吧我说你到底到什么程度,他就是就这样,没有更夸张的了,而且他都是买也不拿别人的,也是干净的
记得以前有一回我去他家我没穿丝袜,他也还是亲抚我,没有什么和穿丝袜的时候不同的我让他戒了,我说我觉得挺可怕的他说好,但是他也有说觉得不影响别人个人爱好,感觉并不是特别自愿,因为感觉很爽我挺害怕也挺不舍的,他对我挺好的,除了这件事别的都挺正常,但是我心里一想起来总觉得别扭
老师,你说他这是什么问题呀?是恋物癖吗?是的话程度深吗?
杨永龙:是属于恋物行为
薇珉:还不算癖?
杨永龙:从你所述的情况来看他的行为并没有影响日常生活以及工作,我认为不是什么问题。你想一想,对方与你在一起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了吗?
薇珉:我两还没干那种事,我们都还是学生,就是摸一摸抱一抱所以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影响,而且会不会发展成那种很严重的样子呢?
杨永龙:一般来讲这种不影响本人日常生活,也不会对他人造成危害的恋物,我认为就当他的一种特殊爱好也是不错的。只有对工作生活影响比较严重或者心理压力比较大,那么才需要进行心理调节或治疗的
薇珉:哦哦,那您认为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不会对我们以后有什么影响吧?主要我觉得他这个有点过了,很怕还会发展成影响生活那种,总觉得比一般喜欢丝袜的男生深一些,那以后需不需要有意不穿丝袜让他慢慢减轻程度一点呢?
杨永龙:是的,他的这种情况是不会对你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的,所以我认为就当是他的一种特殊爱好好了。
薇珉:那以后需不需要有意不穿丝袜让他慢慢减轻程度一点呢?
杨永龙:你如果在无声之中对其调节的话,那么这种方法是可行的。
薇珉:哦哦,好的,谢谢杨老师的指点!我放心多了!
怀疑男朋友有恋物癖该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