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情人节征诗特辑# 为你写一首情诗

2017-02-13 16:37阅读:
【本次限时】213日(周一)17:00——214日(周二)24:00
【本次限题】#情人节征诗特辑# 为你写一首情诗
【投稿方式】 直接在本博文下评论回复“#情人节征诗特辑#:为你写一首情诗 我要参与”即可。(由于评论限制,含代码的链接可能无法显示,参与征文博主留言后,小编会到您的博客查看文章。所有按规则起标题文章即使不在评论中投稿,小编也会通过搜索找到您的博文。请大家放心。)
注:每篇文章限投一次,多投取消参赛资格。
【体裁要求】诗歌(古体诗、现代诗不限)

#注意,只限诗歌!#
【获奖名单公布】216日(周四)
【请参赛文章标题加上 #情人节征诗特辑# 标签以方便博客君查找(*^__^*)
博客#情人节征诗特辑#大赛题目(为你写一首情诗)

#情人节征诗特辑# <wbr>为你写一首情诗

最近网络上都被诗词大会刷屏了,一档清流节目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又勾起了大家对诗词歌赋的美好向往,武亦姝读诗的样子更是满足了大家对古代才女的想象。
正巧,明天就是214日,又是一年一度情人节。想好为你的另一半送什么礼物了吗?玫瑰花?巧克力?……会不会觉得太普通,不足以表达你对爱侣那份浓烈的爱?
——没关系,除了物质上的礼物,你还可以为TA写诗,让这一个特殊的日子回到“从前车和马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浪漫氛围。

不管是古体诗,还是现代诗歌,重要的是那份挚爱。别再犹豫了,来写一首情诗吧!
博客君有千元大奖、浪眼靠垫等你拿!
【奖励办法】
1.
最佳作品奖:1篇。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税前)

#情人节征诗特辑# <wbr>为你写一首情诗
2.
优秀作品奖:4篇。可爱舒适的浪眼靠垫一个

#情人节征诗特辑# <wbr>为你写一首情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