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2020-10-16 10:55阅读:
广东省户外运动森林康养营地——肇庆寻源谷,位于肇庆怀集县桥头镇,是目前广东省乃至全国首个农业与户外运动、森林康养等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大型综合生态绿色环保项目。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走进寻源谷,山川峻奇、谷地清幽,穿行山间,怡然自得。大家对着美景、骏马、奇山、竹屋……,游客目不暇接,争相拿出手机拍摄留念。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百越族是岭南文化、广府文化的源头之一,来到寻源谷,参与到精心重现的百越族部落生活中,感受鼓点、音乐、篝火、烤羊等充满野性、热情奔放的原始场景,融入一个与火共生的部落文化,一同释放自我,共寻奇缘。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参与到精心重现的百越族部落生活中,感受鼓点、音乐、篝火、烤羊等充满野性、热情奔放的原始场景,融入一个与火共生的部落文化,一同释放自我,共寻奇缘。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我们体验了骑马和山地越野、徒步。这里环境真是山清水秀,在广东省内像这样类型这么综合性的景区是比较少见的,整个景区是比较值得推荐游玩的,而且是目前怀集的一个新的景点,对于游客多了一个非常好的去处。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感觉这个景区比较特别,跟常规的景区不一样。15000亩独立山谷,与世隔绝;千年古驿道,人迹罕至;奇山异石,溶洞石壁,观星逐月,风景秀丽,神秘又让人向往。寻源谷中,既有丛林小屋、宝帐香居,也有房车踏青、帐篷望月,不妨约知己亲友,趁春光芳菲、乘落日余晖,烤羊酒相邀、篝火伴星辰。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城里的景区一般是看山看水,以休闲为主,寻源谷是跟现代新型旅游项目结合,比较符合现代的旅游产品的需求,比如有户外徒步、康养还有攀岩,这些都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旅游需求,新鲜、好玩而且有特色。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寻源谷打造以户外运动和森林康养为主的营地,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旅游需求,为他们带来了新、奇、野、趣、特的难忘旅程。摩托车越野、徒步越野、攀岩、飞拉达、溶洞探险、山地车、跑马、射箭、露营等,刺激年轻勇者的梦想。这里是勇者的家园,户外挑战运动者的集合营地。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来到寻源谷,山川峻奇、谷地清幽;穿行山间,怡然自得,蝶舞鸟鸣、羊肥牛健。森林、昆虫、雀鸟、动物与人和谐共处,感受良好生态环境带来的无穷魅力。还有森林步道、绿色驿站、生态露营、森林冰泉、康养食疗等项目。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怀集县桥头镇,风景优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个5亿的旅游基地建成后,已成为怀集街坊乃至全国各地游客打卡圣地,希望能带动肇庆怀集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走进肇庆寻源谷森林营地,这里游玩项目新奇有趣,游客赞不绝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