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京都世纪影视发律师严正声明硬气回击不实传闻

2019-08-05 17:17阅读:
京都世纪影视发律师严正声明 硬气回击不实传闻


京都世纪影视发律师严正声明硬气回击不实传闻
2019年7月31日,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律师声明,对网传的不实新闻及相关造谣者作出严正声明。


律师声明中指出,近期,网络出现“京都世纪影视诈骗跑路,受害者维权为何如此艰难?”、“京都世纪影视投资跑路了”、“ 京都世纪影视的app网站”等不实传闻。根据网络传播的有关信息,经向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京都世纪”)了解及律师核查得知:有不法人员利用“京都世纪影视”的名称注册APP和微信公众号并以浙江京都世纪的名义设立投资平台进行诈骗活动。


声明中亦严正表明,浙江京都世纪从未注册和运营影视投资类微信公众号、APP和网站,也未发行任何电影理财产品。浙江京都世纪既未开展任何投资、理财、公开集资类活动,也未申请和获得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等类似证照。不法分子使用的与浙江京都世纪有关的证照、印章、合同等均系其伪造。浙江京都世纪已向有关公安部门报案,公安部门对此案正在处理中。


在该声明中,浙江京都世纪敬请广大社会公众
注意辨识不法分子采用的各种诈骗手段,不给诈骗分子任何可乘之机,避免遭受财产损失。不法人员的诈骗行为和网络上传播的不实信息,给浙江京都世纪的名誉及正常的经营管理带来严重恶劣的影响。如果有人通过网络或其他渠道进行恶意炒作、散布虚假信息、损害浙江京都世纪的名誉,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京都世纪影视发律师严正声明硬气回击不实传闻
京都世纪影视发律师严正声明硬气回击不实传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