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癌症疫苗没有实用价值——肖伯谦

2020-01-07 08:50阅读:
癌症疫苗没有实用价值
——肖伯谦
癌症疫苗是继干细胞造假、基因编辑骗局后的又一大“大坑”,“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一个顾问委员会全票通过了允许默沙东公司(Merck)宫颈癌疫苗上市的建议……”
一、由全球发病率可知: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018年发布,全球宫颈癌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约有13人患病。
也就是说:
每1万人中约有1.3人发病;
每1000人中约有0.13人发病;
每100人中约有0.013人发病。
由此可见,1000个人中可能发生宫颈癌的人还不到四分之一个人发病!通俗的说,就是1000个人里连半个人发病的概率都不到。
而宫颈癌的有效率是80%,那么:100个人中没有一个病例发生,这个有效率不是空置吗?也就是说,在不使用疫苗的情况下,100个人里也不一定会有一个人发生宫颈癌,所以,这个疫苗只是个“目的明确”的噱头,没有实用价值。
二、癌症发生的必备条件,缺一不可:
1、存在脉络淤塞、血管淤堵硬化的人体。
2、由脉络淤塞、血管淤堵硬化导致静脉回流受阻的人体。
3、脉络淤塞、血管淤堵硬化,静脉回流受阻后,新陈代谢速率降低的人体。
FONT>
5、有出现人体利用后血细胞存留的人体,同时具有可发生细胞致密性转化(癌变)的特异性人体。
6、癌细胞的出现是内环境变化后导致的,环境变化是细胞变化的基础,环境正常,细胞正常,环境污染,细胞受到侵害,整体大环境只能靠长久的保持,而不能用疫苗预防和治疗污染。
综上所述:脉络淤塞、血管淤堵硬化后,新陈代谢功能降低,人体利用后的血细胞在体内存留,并在特异性人体内完成致密性转化,形成癌细胞。
因此,预防癌症和治疗癌症的根本是恢复内环境正常,恢复新陈代谢水准绩效,将体内的不良物质,包括癌细胞,排出体外,才能真正达到目的。内环境正常,细胞及细胞功能正常,同时,细胞还有一个生存期的问题,达到细胞自身的生存期,这个细胞就没有可用价值了,再怎么修复编辑过期的细胞,也是徒劳无功的,说明用疫苗抑制细胞的某些抗体没有真实意义。
参考文献:《健康资本论》中国新闻联合出版社 2017
《癌肿心脑血管病的警示性体征及血管修复技术研究》健康世界 2014
《生命细胞粒子信息代码》世界最新医学 20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