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告慰战演砸命悬一线 米哈要阿囧帮助续命

2016-04-04 00:16阅读:
挽留惊艳于须臾,方为点睛妙笔。仅以此,献给天堂里的米兰功勋-老队长塞萨尔-马尔蒂尼。较之阿德里亚诺力拔千钧的点射,皮尼利亚的倒挂金钩更为惊艳,更值得赘述。
告慰战演砸命悬一线 <wbr>米哈要阿囧帮助续命
一场势在必得、志在告慰先贤的比赛,因为米哈行兵布阵的缺脑惯性而大跌眼镜。
没有了本田的串联和库茨卡的冲击与拦截,米哈打磨了大半个赛季略见成色的中场架构再次“被”原形毕露。博纳文图拉脚下灌铅,贝尔托拉奇习惯性打摆子,蒙托利沃传球指东打西,形似而神飞的无脑组织导演了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鸭子从锅里飞走,只留下鸭毛满地。
赛季第一次被逆转,米兰和米哈皆已魂不附体。
梦幻开局像是一面镜子,清晰地反光了米兰攻防的无序。
为数不多的亮点是巴神的“球商”和秀丽脚头。无奈的是亚特兰大门神扼杀了巴神的电梯任意球,而丢了魂的巴卡更是三番五次浪费了米兰的反击良机,当萨帕塔和小罗马与巴神的秀丽脚法先后“失约”,丧钟再次为米哈伊洛维奇响起。
自己挖坑又胡乱填土,怨不得加利亚尼一脸铁青瘪了茄子。
首发出人意料,临场指挥昏招迭出。现在看,纵使意大利杯决赛能够侥幸击败尤文图斯进军下赛季的欧战,就这腹稿和套
路,老贝对米哈也指定说“不”!
就欧战的DNA能够维系点颜面了,折损不起!
小德伤后已暂时与“保罗接班人”的角色作别,把他提到中场显然误把他当成了皇马的拉莫斯。可遗憾的是,体形单薄的米兰的二号传中未见起色,反倒让自己把边的一侧成了亚特兰大人的“快速道”。而没有了库茨卡的佑护,蒙托利沃顾此失彼,贝尔托拉奇更是心底亮怯只能频频碰瓷。攻无心法,守缺硬度,米哈坐视着雷亚的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成一脸笑意。
成也“大腿”,败也“大腿”。可米兰的“大腿”不是当年的越关键越神奇的舍瓦和因扎吉。
正是巴卡在前场对球的失控衍化成了米兰的第一个失球,形象受损,哥伦比亚人急于正名,奈何状态低迷,白白浪费米哈一个调整契机。毕竟是梅内之后的米兰新“大腿”,只有在场上才能搏得“奇迹”。
奇迹遁形,一如博纳文图拉的迷失。事实证明,米兰二十八号能够在自家禁区秀秀脚法,却难望尘卡卡当年在梦剧场戏耍红魔铁卫那一幕。
大腿和角儿都得给足面子,米哈只能坐观米兰被人撕碎了里子。
波利曾是虎将威风八面,长期的板凳坐没了灵性。病急乱投医的昏招,原本也没有什么底气。想当年,安切洛蒂曾用保罗替换下前锋,稳固了后防的米兰却导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逆转大戏。韧性有余智慧不足,米哈自然也没有安胖子的好运气。
想在近21201平的尤文身上找回颜面,米哈有想法,可阿莱格里未必同意。
旧人们纷纷出彩,也算是告慰功勋的一种方式。
一个名字,一段传奇;一个姓氏,与米兰不离不弃……
老队长,天堂里车来人往,请记住回家的路。

链接:马尔蒂尼,一个伟大的姓氏
马尔蒂尼 圣西罗的丰碑与图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