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他就是喜欢母老虎

2019-10-25 17:30阅读:
慧瑜是个大方开朗的女人,不过,每一种个性都有它的负面效应:她也是众所皆知的母老虎。

对于老公,她常大呼小叫的。老公是做业务的,上班时间较自由,健忘的她常要老公帮她送东送西的,送对了顶多一声谢,送错了,她的表情就很难看,甚至会在同事面前啐道:「你是猪啊,我刚刚明明说得那么清楚,你怎么会拿成这个?」

她也毫不遮掩的说,在家里,老公若犯着了她,她还会举手打他两下出气,老公不但不敢反抗,而且还已养成了习惯。如果有几天时间她太和颜悦色,老公还会说:「妳怎么了?我觉得妳怪怪的。」

世界上也存在着这样的恩爱夫妻:依照客观标准来看,感情必被强酸强碱毒死无疑,可是他们却有拥有某种独一无二的沟通模式,别人无法适应的方式,在他们之间却畅行无阻,感情反而越来越坚定,再大的暴风雨都不能刮坏那棵屹立不摇的大树。

「有时候我也会自我反省,觉得自己太凶了,问我老公:我是不是该变得温柔一些?我老公都叹了口气说算了,我的老婆本性就是这样的…」

很多人同情慧瑜的老公,问他会不会有一天忍无可忍,这好脾气的男人都这样回答:「我追她时千辛万苦,到现在投资的感情已经太多。」

投资太多,已难回收。虽然继续投资下去,耗损会更大,但已经没有停损的可能了。

有人互相抱怨了一辈子,感情还是很坚实,只因除了抱怨之外,他们的人生必然有别人不懂的奥妙情趣,认定非彼此莫属。

不少男女在感情上确实属于「难以停损」型。如果停损,所有的付出就会像融资一样被「断头」,如果手上现金还可以不断的「补缴」,他们永远不会认赔杀出。但这样的人也有底限:,各种过份行为,他们都可以忍受,却不能忍受背叛。如果你想要离开,让他血本无归,他肯定也没那么容易的让你说走就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