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的撒娇功夫

2019-12-26 15:58阅读:
大雄说他找到了真爱。

他交过好几个女朋友,但这一次他碰到的女人不一样。这样的女人才是他要找的女人。

「因为…」他很不好意思的说,他竟然会对这个女人撒娇。

大雄长得像只大熊,他会撒娇?我觉得很不可置信,脑海里的是一幅引人发笑的卡通画面。

他以前是很大男人的,需要女人乖巧懂事听话并且少废话,但碰上了她,他却有一些不同以往的行为模式出现,比如对她说话声音就变得幼稚起来,会对她说:「我好需要妳抱抱。」或把头倚在她肩上(当然是没人看见的时候)。或故意问她:「妳今天好像忘了对我说一句话喔。」或者在她打电话来时对她说:「妳这么久没打,我还以为妳忘了我呢。」

有人说,男人若对一个女人流泪,就表示他真爱她。

这倒也不见得,有时男人掉的是忏悔的眼泪,只表示对不起她。

但若他能对一个女人撒娇,表示他对她已经卸下心防,真的很爱她。这样的爱使他回复了赤子之心。

撒娇是讨爱的行为。平时个性柔弱的男人,撒起娇来不会太管用,女人只会在心里想「到底你是男人,还是我是男人?」;平时看来不可能会撒娇的男人,若在他的女人面前撒起娇来,女人的心会像巧克力糖一样的溶化。

然而,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撒娇。大部份的男人,在襁褓期一过就被剥夺了撒娇的权利,也不太懂得示弱,他们有时会用「颐指气使」或「哀声叹气」来撒娇。

颐指气使,要女人陪他做这做那,或为他做这做那,以证明自己值得重视,背地里隐藏的是他的讨爱目的。这种方法,因为太烦人,常让女人嫌烦。

哀声叹气,是需要女人安慰。但此法用久了,会把女人的耐心磨光。女人会想:「唉,真没出息!」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看得出,他只是想讨爱。

一个女人若真的爱一个男人,就会有耐心看出,他什么时候需要她多一点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