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别有居心的守护妳

2020-05-18 11:56阅读:
佩佩是个亮眼的女孩,一进公司,立即引起所有未婚男同事的注意。可是,只要有人询问,她立即宣布自己已有男友。

「我十八岁就认识他了,我们交往了五年,感情很稳固。他是我的初恋男友,也会是最后一个。」

一听她这么说,十分之九都打了退堂鼔。

佩佩以为这么一宣示主权,就可以免疫了。和不少男同事都建立了「哥儿们」的友谊。大同是其中的一个。

他总是静静的待着,她加班,他一定等她,送她回家。她忙得没空吃饭,他会帮她准备热腾腾食物。公司聚会时,他一定傻傻的坐在她身边看着她,最让她感激的是,某一次公司为她办庆生会,她喝醉了,他很礼貌的送她平安返家,完全展现了翩翩君子的风度。

就连佩佩说起自己男友的点点滴滴,他也都有很有耐心的倾听着。她和男友吵嘴时,也会安慰她,为她拿主意。

有这么一个守护天使,佩佩觉得很安心。一个女孩子,在大城市里讨生活,毕竟有点孤单,还好有这么一个人,像灯塔一样,给她光和温暖。

友谊的转变发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后来,佩佩的男友在欧洲谈生意,与她的连系渐渐的没有那么频繁,有一阵子,佩佩从各种蛛丝马迹发现,男友可能另有女友,打电话常找不到他,一通上话,两人又常来个越洋大吵架。那些日子,她的心情很不稳定。大同看她这么消沈,说:我带妳去散心吧。

于是大同在这时候才正式热烈追求,等她的男友回国,两人再次面对面时,佩佩知道,过去的感情已经不是她心中唯一了。

佩佩的选择,是大多数女性的选择。在慢慢长大之后,安全感显然比激情重要。

守护天使都站在「近水楼台」处,提供巨细靡遗的呵护,在急难时英雄救美。

通常,他们也不会白白守候。他们以善意的行为慢慢入侵,只要原来的感情一有动摇,他就变成了她心里真正的栋梁。

有「远见」的男人知道:先由友谊入手,再加上耐心,在本来也不讨厌他的前提下,女人一定会感动,最能赢得芳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