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于单身日记

2007-09-03 13:08阅读:
突然发现最亲密的几个女朋友都恢复了单身,很久没见,这次抽空去了一趟上海,于是几乎每天都有了黑眼圈,因为天天半夜HIGH聊。
聊生活,聊理想,聊过去,聊未来。大家都没太多变化,只是时间在抽离。

犹记得那年整个下半年,唱着这辈子就这样孤单,她向整个世界宣告自己已单身,好单纯的她,固执得把他当作爱情,放弃了优越的矜持,自始至终认为这是爱情,不管不顾。人生是不能用来经历的,为什么不给人生添上彩色,因为年轻,年轻的颜色无人可以判断。我们一直认为她的人生是精彩的,在精致的外表下有一颗完美的心,只是有时候过于单纯,她傻得可爱,她不是救世主,爱情,音乐,电影,广告,手机,酒精,香烟(薄荷的esse)组成了她的世界,在上海的世界。偶尔闲适的两天,造就了她的寂寞,情绪中有着起伏危险的因素,也有了诱惑,身体的,心情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