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可加25万好友!企业微信即将开放朋友圈功能

2019-12-06 16:47阅读:
来自松松会于火火的消息:企业微信即将开放朋友圈功能,最多可直达25万好友,每周限制群发一次。
25万好友的企业微信即将开放朋友圈功能 微信 互联网 微新闻 第1张
据于火火透露:近期企业连接微信功能升级:单个成员的客户数上限可以超过5000人,管理员审批通过后提升。每到一个级别企业管理员点一下就可以让这个微信号升级客户数量。
分别还有1万,5万、10万、25万的权限,层次递进,1个企业微信号最高能加25万客户,简言之也就是25万的传播量,这是个人微信号无法企及的力量。
此外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企业微信朋友圈和个人微信朋友圈将会做出一定的区分,意味着企业微信未来的营销或将是“一路平稳”。
基于微信强大的流量,微信朋友圈的推广渠道一直是从事推广人员的一把利器,但这个入口一直没有对企业微信开放,此次微信对企业微信开放这个闸口,对于从事营销和推广的朋友而言,思域流量的春天来了。
作者 :磊哥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来源链接:https://lusongsong.com/blog/post/12532.html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