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苏宁818力推“数据互通”

2017-08-17 13:23阅读:
8月1日开始,苏宁“发烧购物节”已经拉开序幕,本周进入白热化阶段,到8月18日当天将迎来爆发。
同样是“造节”促销,苏宁这次把老传统玩出了新花样,转变了各个平台混战,口水战式争抢流量的做法,联合其他电商平台力推“数据互通”。包括天猫、当当、易果生鲜、达令、中粮、酒仙等国内数家综合性电商平台以及垂直类电商平台都加入本次苏宁818购物节,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商品和数据是互通的。
不同平台本身就有各自的优势,苏宁的优势在3C和家电领域,天猫的优势在服饰领域,当当在图书、音像制品,竞争不在一个维度。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商品和数据互通,既方便了消费者购物,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开放。其实无论是818还是双11,已成为所有电商共同的节日,而不是某一家专属。平台之间开放合作,越让消费者受益,越能创造出更多的消费,电商的蛋糕也就能越做越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