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广清同城发展带来的机会

2018-06-22 20:59阅读:
广清同城发展带来的机会
赵卓文(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

近日,广州和清远两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了《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
这份方案的目标是:把清远作为广州的一部分,形成更紧密的广清一体化格局
广佛同城这么多年,广州方面从未表现出如此高的热情。
广清同城,双方是一拍即合。
清远长期处于“山区五市”阵中,脱离珠三角集群。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背景下,有被边缘化的危险。
清远的人口少,土地面积大,经济总量不高。广清同城,清远是甘心“成为广州的一部分”。
广清的互补性,比广佛的互补性更强。广州急需清远这样的伙伴。

未来几年,清远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将加速,清远将进入广州一小时生活圈的辐射范围。
广州的大型项目将会陆续进入清远。广清产业园来了,长隆来了。《方案》提出,按照广州每个对口帮扶区三年内至少帮扶引进一个投 资超20亿元、两个投 资超10亿元项目的要求,推动一批龙头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清远。

房地产投资,紧跟政府行动,是最佳的选择。
清远的房地产项目,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第一,伴随着广清两地政府的投入,清远的城市价值将大幅提升。清远的土地价格和房地产价格将走上新的上升通道。
第二,清远楼盘的客户将发生深刻的改变。广州居民“第一套”、第一居所”落户清远
,将成为可能。清远成为广州的一部分,关键是高素质的广州人要进入清远。
第三,清远房地产的高端项目发展成为可能。清远可以利用自身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广清独一无二的高端区域。
第四,投资性物业将成为热点。酒店公寓类物业,有望吸引更多的资金。

广清同城发展,房地产的投资空间正在拓宽。
2018年进入,正是时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